close

         樂陞科技旗下的網頁遊戲領導品牌"樂土"letu365.com),將結合老夫子全新動畫電影"小水虎傳奇"2011年首波主打資料片,於電影上映前一天(1/26)搶先在內地全面上線,並在1/27於台灣、香港、新馬三地與電影同步上線所有老夫子全新動畫電影人物均作客樂土與玩家同樂,除了有超過20只主要電影角色可成為玩家的寵物夥伴外,更有精心設計超達100個全新的電影專屬任務、以及電影專屬時裝、飛行器等遊戲配件等豐富內容! 

 

    華誼兄弟此次與樂陞科技攜手將老夫子全新動畫電影帶到網頁遊戲,為娛樂界跨界強強聯手之舉。樂陞科技是華人圈頗負盛名的遊戲開發商,0810年曾和美國好萊塢夢工廠動畫公司合作,在全球市場推出與電影同名的家用視頻遊戲機遊戲,「功夫熊貓」、「怪物史來客第四集」,樂陞科技旗下的網頁遊戲領導品牌"樂土"更是創下全球網頁遊戲MMORPG的風氣之先,08年推出以來,已經透過九種語言,推出十一種不同版本,面向全世界推出結合SNS網站的MMORPG網頁遊戲,全球擁有近五千萬的註冊會員,是中國遊戲業界在全球市場上寫下第一的華人之光。 

 

    老夫子動畫電影"小水虎傳奇"這次的授權範圍是全球的,透過"樂土"letu365.com)在全球營運夥伴,將把"小水虎傳奇"帶到國際市場,和國際玩家見面。這將是國內娛樂產業合作的另一項創舉,把屬於華人圈的漫畫動畫製作能力,結合國內網遊業者的實力,共同進軍國際市場,將華人在娛樂文化的影響力向全球輻射。 

 

     這次樂土與老夫子結合可不是只有單純的電影移植,而是將電影的內容融入樂土的世界觀所衍生出來的全新劇情,舉凡老夫子、小水虎、南海龍王等電影中主要角色均出現在樂土中與玩家見面。不僅如此,這些電影中的角色也都可成為玩家冒險途中的寵物夥伴。除了電影角色之外,遊戲中精心設計超過100個全新老夫子電影系列任務,以及老夫子時裝、飛行器等有趣的電影專屬配件。遊戲中更有多達16只的老夫子劇情BOSS等著玩家來挑戰。看過電影的玩家,鐵定可以享受到「意料之中,預料之外」的驚喜,沒看過電影的玩家也將透過與電影劇情息息相關的任務,誘發出玩家的好奇心,想要進戲院一窺電影的樣貌。 

 

     只要參與遊戲中的『最愛老夫子』活動,表現出你對老夫子的喜愛,遊戲中準備好了各種精美禮包要回饋給廣大的玩家,更有機會獲得隱藏版的老夫子寵物與時裝。全球獨家的老夫子線上遊戲已於大陸、台灣、香港、新馬四地正式上線囉!

 

各地區官網連結:

n           大陸官方網站:http://www.letu365.com

n           台灣官方網站:http://pf.omg.com.tw

n           香港官方網站:http://pf.gameone.com

n           新馬官方網站:http://cn.i1play.com

 

各地區影片連結:

n           大陸:http://www.youtube.com/watch?v=oCo4eNW2Esc

n           台灣: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9XH_PfyrI

n           香港:http://www.youtube.com/watch?v=J2Dxp9othEA

n           新馬:http://www.youtube.com/watch?v=Z_bVq7oM_CU

 

樂土介紹 

n    「樂土」做為一款MMORPG,但是卻透過流覽器以Flash實現了可隨身攜帶的便利性。只要有電腦、網路、流覽器,就可以隨時隨地的進入「樂土」的世界。

n     自從20088月「樂土」首先在中國地區正式營運以來,截至2010年底止,這款由XPEC"樂陞科技"所研發的網頁MMORPG遊戲,已經翻譯成九種語言,推出十一種不同版本!具有豐富、扎實且完整的遊戲要素與內涵,樂趣與黏度絕不遜於時下MMORPG

n     全球社群平臺高度整合,用戶自主進行傳染性滲透行銷,舉凡FacebookMixi、人人網、開心網

的深入結合,並為第一款登上Facebook的華文MMO遊戲。

 

 

  

老夫子樂土奇幻大冒險遊戲介紹  樂土老夫子遊戲特色 

n     老夫子首次改編成線上遊戲,結合最新電影內容!全球獨家只在樂土!

n     老夫子電影角色化身成樂土中的寵物夥伴,並以全新造型與玩家一同同樂!

n     樂土篇的專屬電影衍生劇情,100個全新任務與活動!精彩內容絕不輸給電影!

n     老夫子角色化身成為BOSS等著你來一一挑戰!老夫子副本等著你來攻略!

n     專屬電影時裝、飛行器等遊戲配件,打造屬於你自己的老夫子風。

n     專屬電影活動,表達你對老夫子的支持就有機會獲得隱藏版老夫子寵物以及豐厚的遊戲獎勵喔!

 

 

老夫子首次改編成線上遊戲,結合最新電影內容!全球獨家只在樂土! 

n     老夫子角色們有史以來第一次登場于Online Game,老夫子題材全球獨家擁有

n     首次老夫子電影改編並同步推出遊戲,電影與遊戲同時上映上線

 

 

老夫子電影角色化身成樂土中的夥伴與寵物,並以全新造型與玩家一同同樂!

n     遊戲中將出現「樂土」版的老夫子與其同伴的NPC角色。

n     電影中多達20名角色將同時出現在「樂土」世界中

n     老夫子電影角色均可在遊戲中成為玩家的寵物夥伴。

 

 

樂土篇的專屬電影衍生劇情,100個全新任務與活動!精彩內容絕不輸給電影!

n     玩家從1級開始,於每10級均能體驗一段新的老夫子劇情,全數高達100個任務量

n     其中包含融合老夫子角色個性與「樂土」世界觀所衍生的旁枝劇情。

n     20級開始,每10級均有機會從老夫子BOSS任務中獲得1只老夫子系列夥伴寵喔!

 

老夫子角色化身成為BOSS等著你來一一挑戰!老夫子副本等著你來攻略!

n     16個老夫子BOSS任務,16只老夫子BOSS等著玩家來挑戰。

n     老夫子系列BOSS將在「樂土」的每個副本裡面等著玩家前來挑戰!

n     只要打贏老夫子BOSS將有機會獲得專屬的老夫子寵物與各種豐厚獎勵喔!

 

 

專屬電影時裝、飛行器等遊戲配件,打造屬於你自己的老夫子風。

n     穿上老夫子專屬時裝,你就是老夫子最忠實的Fans呦!

n     為電影專述設計的時裝與飛行器,獨特造型讓你與眾不同!跟上電影風潮!

 

 專屬電影活動,表達你對老夫子的支持就有機會獲得隱藏版老夫子寵物以及豐厚的遊戲獎勵喔!

n     遊戲中將有『老夫子嘉年華』與『火爆王的反攻』兩個老夫子電影專屬活動

n    『老夫子嘉年華』活動期間,全服的怪物都會隨機掉落『心意石板』點擊『心意石板』將隨機獲得『最』『愛』『老』『夫』『子』其中一個文字石板,只要收集至少『老』『夫』『子』三個石板,就有機會獲得限定版老夫子寵物呢!

『火爆王的反攻』活動期間,玩家只要打特定怪即會隨機掉落『泡泡寶箱』,只要用同是透過活動掉落取得的『魔法針』打開,即可有機會獲得老夫子時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aste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