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華誼兄弟在北京舉辦《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MV發佈會,現場播放《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的配音花絮,由鄧超、張涵予、李晨、連袂蔡康永、蕭亞軒、霍思燕、車曉、鞏新亮、馮紹峰、沙溢、劉金山、張峻寧、党淏瀚向觀眾揭曉了電影幕後片段。

鄧超蔡康永張涵予揭秘幕後花絮
《老夫子》找到蔡康永希望邀他參與配音時,他不僅欣然答應,並且很高興自己配的是“這個故事裏的重要的陰謀家”——北海龍王,他認為“北海龍王比較像念大學之前的我,我會去做許多競選,希望做很多事情,變得有影響力”,他很感謝導演能讓自己借北海龍王重溫大學時代的自己,“配他是在配青少年時期的我的心情”。在《老夫子》的幕後花絮中,蔡康永展示出了“北海龍王”式的狂笑,他搬出自己幼年學唱京劇的功底,用大花臉的唱腔來演繹“哈哈哈哈”,他透露,“這是你在‘康熙’裏絕對看不到我露出來的聲音”,他更將《老夫子》漫畫比作今日的“康熙來了”,“因為《老夫子》是臺灣小孩認識香港生活的媒介,就跟現在非臺灣人通過《康熙來了》瞭解臺灣一樣”。

對配音有著強烈興趣的鄧超表示,“男人身上也會有童心,卡通這東西不僅是給孩子們看的,也是給大人們看的,我自己也喜歡看”,鄧超希望觀眾朋友能在新年到來之際,到影院去看《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虎年快過去了,我們在虎年的尾巴,跟老夫子一塊兒去經歷一個小水虎的冒險旅程。”

有著豐富配音經驗的張涵予,很敏銳的發掘到這版的老夫子“加入了很多當下很時尚的元素,比如說網路上很流行的語言”,感覺“很當下,很親切”,更揭秘自己所配音的“火爆王”經常戴著一個面具,而這個面具的設計原型,便來自于“三星堆出土的最著名的金面具”。歌壇天后蕭亞軒,在配完《老夫子》後覺得“被自己的聲音娛樂”到,“就像是雲霄飛車,感覺很舒暢,把內心壓抑的東西發洩出來了”。

鞏新亮攜老夫子大番薯亮相 郭書瑤現場領舞《DIDIDA》
華誼兄弟在發佈會現場推出了《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主題歌《DIDIDA》的MV,而主題曲的演唱者——很多男孩子和小朋友都很喜歡的郭書瑤也攜自己的臺灣舞團,現身發佈會向大家推介為這首主題曲所專門發明的全新“小水虎舞”。而當場亦會有兩位重量級嘉賓現身——即兩樽造價十萬元的老夫子與大番薯玩偶,讓大家提前領略老夫子動漫人物的Q趣特點。郭書瑤率領老夫子、大番薯及舞團現場載歌載舞,動感活潑,瑤瑤表示希望小朋友們能喜歡這首歌,像喜歡當年的《健康歌》一樣。據悉,MV中的特殊舞步已在臺灣掀起風潮,為了滿足粉絲們的需求,郭書瑤所屬的公司還趁熱打鐵,專門推出了“小水虎舞”的學習教程。同時,在《老夫子》中扮演三個小精靈之一的鞏新亮也到場助陣,促成了內地臺灣兩地“宅男女神”首度會面。

《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將於1月27日在中國各大戲院上映,為新年春節檔獻上最新童趣電影。

IMG_0222.jpg  

IMG_8825 副本.jpg 

IMG_8873 副本.jpg 

IMG_8888 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aste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