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夫子》作者‧王澤11月28日會見漫畫迷 (by星島日報)

 2009-11-17 19:11
  • 《文化‧文藝王澤與老夫子》系列活動將於11月28日在雙威嘉年華廣場大廳舉行,左起為梁微秉、黃大勝、邱依苹、陳傳麗、李豐枚、李添霖及黃敬銓。(圖:光明日報)

(檳城‧北海)《老夫子》著名漫畫家王澤教授及漫畫總編緝邱秀堂將於11月28日(週日)下午7時蒞臨雙威嘉年華廣場大廳,與漫畫迷們進行近距離的交流會。

這項交流會由《老夫子》媒體控股有限公司舉辦,威中醒僑校友會及峇東埔勵僑校友會等聯辦。除外,當天的系列活動中備有兒童填色比賽、漫畫創作比賽、老夫子與大番薯人偶分派糖果及舞蹈表演等。

董事經理黃敬銓指出,兒童填色比賽及漫畫創作比賽公開予所有公眾參加,每組僅限予100名。每名報名費2令吉。

兒童填色比賽將分為小學高及低年組;漫畫創作比賽則沒有年齡限制,男女老少皆可參與其盛。

漫畫創作比賽由王澤親自擔任評審,優勝作品將刊登在最新老夫漫畫書刊內頁。

主辦當局將提供圖畫紙,參賽者必須在2小時內完成作品;參賽者必須自備繪畫彩色工具。所有參賽 表格必須在11月26日下午4點前呈交至7A, Jalan Todak 2, Bandar Seberang Jaya.(LTL Agency)所有參賽者將獲得Campap贊助商贈送的一份小禮物。各組別中,冠軍優勝者可獲得400令吉現金禮券,亞軍300令吉現金禮券,季軍 200令吉現金禮券及5份安慰獎,每份75令吉現金禮券。

任何詢問,可以聯絡李添霖012-4236637,黃大勝019-4489888及李瑞興012-4317995。

老夫子創刊號原稿展出

《老夫子》作者王澤將從11月20至30日全國巡迴舉辦《文化‧文藝王澤與老夫子》系列活動,隨團也帶來老夫子45週年特刊及周邊產品等。

董事經理黃敬銓表示,全世界僅有1000本老夫子45週年特刊,大馬有20本。漫畫迷能夠在會場一睹《老夫子》首本創刊號及原稿作品。

威中醒僑校友會主席李添霖鼓勵學生參與比賽。他說,《老夫子》的巡迴活動挑起他兒時的回憶,希望也能夠喚醒現代兒童的興趣。

峇東埔勵僑校友會主席黃大勝表示,《老夫子》具有中華文化象徵,身為華教團体有責任推廣。公眾除了前來參與活動,也可瞭解其最近的進展。

這項記者會於週三(11月18日)早上在雙威嘉年華廣場會議廳舉行,出席者包括廣場副經理李豐枚、公關執行員邱依苹、梁微秉及Campap策劃及通訊經理陳傳麗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aste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