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眾矚目的《老夫子》主題漫畫於10月3日於全台7-11便利商店隆重上市!這一次《老夫子》幫你分門別類的歸納出最有趣的六大主題,更切合現代人的心理,大人小孩都能心有靈犀歡笑連連。

 

上班族甘苦 《老夫子》心電感應
跟萬千讀者一樣必需上班受老闆客戶同事氣的老夫子,這一次在主題本中不但歸納出各類上班奇談,並教導大家如何在上班加班中找到排解鬱悶的妙帖良方。看老夫子如何與惡魔上司—老趙百般周旋,還有如何轉換心情、苦中作樂。

 

寵物貼心趣 《老夫子》完整收集
從珍奇的鴕鳥到人類居家常伴的狗貓等寵物老夫子通通有!看老夫子與華人漫畫世界最聰慧的狗狗明星—汪得利如何過招,千嬌百媚的貓兒小花又是施了什麼魔法才 能當上老夫子的心頭寵兒,還有常常幫老夫子傳達情話的鸚鵡哈哈這次又鬧出了什麼笑話。《老夫子—貓狗大爺》在笑料百出的漫畫中為你找到最真摯的寵物情誼。

 

哪裡買?!
《老夫子》經典主題系列每本售價新台幣NT$120元,全台7-11便利商店自10月03日起均有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aste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