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亞軒(ELVA)二度為動畫配音,今天特地為動畫電影《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配音,擔任的聲音角色是海洋世界的總經理,在片中,能力美貌兼具的女總經理,是老夫子等人追求的對象,角色有不少嘶吼的說話方式,她笑說:「生活中比較不可能這樣說話,所以當做是在發洩情緒。」或者就像是小時候訓斥弟弟的模樣,她表示:「因為當總經理難免要『教育』員工。」對於自己的聲音特質,她笑說:「有人說我講話聲音很性感,像夜晚的DJ。」雖是第二次配音,但她說這次的台詞不難。說到「老夫子」蕭亞軒也回憶起小時候,她說:「小時候在外婆家很野,被外婆吼,我就吼回去,很愛耍賴。」

在明年初上映的《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之前,2001年《老夫子》被改編的電影是由徐克監製的《老夫子2001》,是由謝霆鋒與張柏芝主演,也是華語電影首部真人加3D的製作。再次推出新的動畫電影與國人見面。《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的劇情是在一個「水立方嬉水樂園」中,園內除了各項娛樂設施之外,各種日常所需的機構均應有盡有,而老夫子、大番薯、秦先生三人也在此工作。一日,老夫子拾獲八卦雜誌並看到雜誌上報導著他暗戀的陳總經理和俊俏的海洋學者(其實是南海龍王在陸地上的化身)的緋聞,這時的他還不知道,接下來人類命運的走向,都繫在這篇報導上,而他自己,以及他的夥伴大番薯、秦先生,也將肩負起保衛地球的重責大任…….。

﹡﹡﹡﹡﹡﹡﹡﹡
《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2011年初  歡樂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aste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