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靡全球的華人漫畫品牌Kuso教主-老夫子,今年10月與  OUTERSPACE首度合作,正式在台推出萬聖節的「老夫子&  OUTERSPACE聯名款T恤」。T恤設計以萬聖節為主題,將老夫子變身為德州電鋸殺人魔大鬧太空萬聖節。活動現場,老夫子團隊並與太空設計團隊一同進行砸南瓜,以另類的活動與民眾一同迎接萬聖節到來。

              超過45年的華人漫畫品牌NO1老夫子與台灣超強創意團隊OUTERSPACE首度合作,徹底結合老夫子的豐富經歷與  OUTERSPACE的年輕創意,打造另類限量潮T。老夫子哈媒體執行長陳維仁表示:「搞怪、風趣一直是老夫子品牌形象,老夫子同時也是華人世界歷久彌新的搞怪教主。適逢萬聖節特別與  OUTERSPACE合作,推出萬聖節老夫子限量T恤,將老夫子搞怪特色發揮的淋漓盡致,另類的老夫子造型,將帶給民眾全新感受」。

 

 

         OUTERSPACE主理人LEO也表示:「配合萬聖節之際,與設計團隊討論後,決定將老夫子變身德州電鋸殺人魔準備大鬧太空萬聖節,在TOUTERSPACE LOGO以日本金漿印刷技術,使質感大躍進。服裝上的黑色主視覺加上超酷的滿版紅色血濺效果,完整呈現驚悚電影血腥之感」。

        老夫子品牌不斷求新求變,今年推出台灣版老夫子哈燒漫畫,每月一期,以全新的漫畫內容及全彩風格搶攻台灣漫畫市場。同時每期也將邀請不同藝人與讀者分享閱讀老夫子漫畫的心情。111將推出老夫子哈燒漫畫第二集,內容將開闢新單元「大番薯究竟有沒有女朋友」,邀請讀者一同為長期以來單身的大番薯徵選女友,終結48年的單身生活。

         老夫子此次與OUTERSPACE首度合作,重新打造老夫子的另類造型,將帶給粉絲全新感受。消費者凡至OUTERSPACE西門星球旗艦店購買老夫子聯名款,即贈送老夫子哈燒漫畫台灣版一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老夫子哈燒漫畫第二集,將於111正式在誠品、金石堂、博客來、葉壹堂、紀伊國屋、墊腳石、諾貝爾等連鎖書店中販售,全彩色,售價90/本,隨書並附贈「老夫子卡貼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aste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