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科技旗下的網頁遊戲領導品牌"樂土"letu365.com),將結合老夫子全新動畫電影"小水虎傳奇"2011年首波主打資料片,於電影上映前一天(1/26)搶先在內地全面上線,並在1/27於台灣、香港、新馬三地與電影同步上線所有老夫子全新動畫電影人物均作客樂土與玩家同樂,除了有超過20只主要電影角色可成為玩家的寵物夥伴外,更有精心設計超達100個全新的電影專屬任務、以及電影專屬時裝、飛行器等遊戲配件等豐富內容! 

 

    華誼兄弟此次與樂陞科技攜手將老夫子全新動畫電影帶到網頁遊戲,為娛樂界跨界強強聯手之舉。樂陞科技是華人圈頗負盛名的遊戲開發商,0810年曾和美國好萊塢夢工廠動畫公司合作,在全球市場推出與電影同名的家用視頻遊戲機遊戲,「功夫熊貓」、「怪物史來客第四集」,樂陞科技旗下的網頁遊戲領導品牌"樂土"更是創下全球網頁遊戲MMORPG的風氣之先,08年推出以來,已經透過九種語言,推出十一種不同版本,面向全世界推出結合SNS網站的MMORPG網頁遊戲,全球擁有近五千萬的註冊會員,是中國遊戲業界在全球市場上寫下第一的華人之光。 

 

    老夫子動畫電影"小水虎傳奇"這次的授權範圍是全球的,透過"樂土"letu365.com)在全球營運夥伴,將把"小水虎傳奇"帶到國際市場,和國際玩家見面。這將是國內娛樂產業合作的另一項創舉,把屬於華人圈的漫畫動畫製作能力,結合國內網遊業者的實力,共同進軍國際市場,將華人在娛樂文化的影響力向全球輻射。 

 

oldmaste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1.25 聯合報


NP露出_2011.01.25_《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_聯合報_蔡康永龍王獻聲 自嘲愛吃醋.jpg


2月11日 元宵佳節 大鬧龍宮


oldmaste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王中磊曝配音內幕 全明星陣容無償獻聲

今日上午,《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的出品方華誼兄弟在北京舉辦了“公益觀影獻愛心”首映禮,本次首映活動一改過去電影首映禮“明星地毯加放映”的常規模式,改為邀請同心實驗學校、北京木蘭花開文化發展中心、白雲路小學等近百名師生共同參加。值得一提的是,參加放映的學生大多是留京過年的農民工子弟,他們中的很多人從沒有機會走進真正意義上的影院,更沒有機會能與城市裏的孩子同步享受到優秀電影。這次公益首映讓他們有機會提前看到自己喜歡的動畫片《老夫子》,孩子們都感到非常高興。當天,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更親自帶隊《老夫子》明星配音團的蔡康永和李晨,和孩子們一起觀影,並為孩子們提前慶賀春節。

蔡康永陪農民工子弟觀影 王中磊透露明星全部無償獻聲 

首次觀看《老夫子》全片的蔡康永,更是在影片開始前就來到影院,悄悄坐在孩子們中間,觀影結束後,蔡康永和李晨與孩子們現場互動,兩人分別背對大家,現場重現電影中的臺詞,小朋友們很快就猜到了他們配音的角色,最後老夫子和大番薯兩樽玩偶的現身,讓氣氛更加熱鬧。製片人、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先生還代表出品些孩子還沒有機會進過電影院,今天我們把他們接過來,希望能給孩子們留下美好記憶。今後這種形式我們還會陸續做,讓更多的孩子們看到好電影”。

在下午的發佈會上,王中磊進一步表示:“這是華誼兄弟第一次嘗試動畫電影,我們做的很努力很用心,希望孩子們能喜歡。”此外他更現場透露:“此次參與《老夫子》配音的明星,都是無償配音,一切為了孩子”。蔡康永則表示:“看到小朋友們笑聲連連,對電影裏的橋段都心領神會,我很高興,儘管配音時連著工作八小時,最後連嗓子都發不出聲,但一切都很值得。”華誼兄弟總裁在個人微博上表示,“2010《全城熱戀》把愛送給有情人,2011《老夫子》把愛送給孩子們,今天的首映式是個特別的活動,我們決定把這部電影先放給農民工的孩子們,這是他們人生中第一次進電影院,希望也成為他們的天堂電影院。關注就是力量,感謝蔡康永、李晨跟我們一起邁出公益夢想的第一步。”

          蔡康永龍王造型現身發佈會 向小S推薦《老夫子》

oldmaste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月18日,華誼兄弟在北京舉辦《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MV發佈會,現場播放《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的配音花絮,由鄧超、張涵予、李晨、連袂蔡康永、蕭亞軒、霍思燕、車曉、鞏新亮、馮紹峰、沙溢、劉金山、張峻寧、党淏瀚向觀眾揭曉了電影幕後片段。

鄧超蔡康永張涵予揭秘幕後花絮
《老夫子》找到蔡康永希望邀他參與配音時,他不僅欣然答應,並且很高興自己配的是“這個故事裏的重要的陰謀家”——北海龍王,他認為“北海龍王比較像念大學之前的我,我會去做許多競選,希望做很多事情,變得有影響力”,他很感謝導演能讓自己借北海龍王重溫大學時代的自己,“配他是在配青少年時期的我的心情”。在《老夫子》的幕後花絮中,蔡康永展示出了“北海龍王”式的狂笑,他搬出自己幼年學唱京劇的功底,用大花臉的唱腔來演繹“哈哈哈哈”,他透露,“這是你在‘康熙’裏絕對看不到我露出來的聲音”,他更將《老夫子》漫畫比作今日的“康熙來了”,“因為《老夫子》是臺灣小孩認識香港生活的媒介,就跟現在非臺灣人通過《康熙來了》瞭解臺灣一樣”。

對配音有著強烈興趣的鄧超表示,“男人身上也會有童心,卡通這東西不僅是給孩子們看的,也是給大人們看的,我自己也喜歡看”,鄧超希望觀眾朋友能在新年到來之際,到影院去看《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虎年快過去了,我們在虎年的尾巴,跟老夫子一塊兒去經歷一個小水虎的冒險旅程。”

oldmaste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月18日 大鬧龍宮


oldmaste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MQ_70x100cm3-01.jpg


老夫子、大番薯通過了考驗後,終於成為水立方海洋公園的員工了!雖說是在上班,不過老夫子和大番薯卻是四處偷懶摸魚,更誇張的是老夫子還暗戀自己的老闆陳總經理。正當他們安穩愜意地過日子時,渾然不知一個可怕的戰爭將一觸即發!
陰險的北海龍王(蔡康永 配音)正一步步地進行他的陰謀,先是逼走了南海龍王,下一步就要消滅人類了!大家發現可以拯救地球是一個海底的神秘生物「小水虎」;在老夫子跟大番薯的極力奔走下,終於找到小水虎;老夫子的努力是否可以拯救地球,並且贏得陳總經理的芳心呢?

2月11日 大鬧龍宮

oldmaste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蕭亞軒(ELVA)二度為動畫配音,今天特地為動畫電影《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配音,擔任的聲音角色是海洋世界的總經理,在片中,能力美貌兼具的女總經理,是老夫子等人追求的對象,角色有不少嘶吼的說話方式,她笑說:「生活中比較不可能這樣說話,所以當做是在發洩情緒。」或者就像是小時候訓斥弟弟的模樣,她表示:「因為當總經理難免要『教育』員工。」對於自己的聲音特質,她笑說:「有人說我講話聲音很性感,像夜晚的DJ。」雖是第二次配音,但她說這次的台詞不難。說到「老夫子」蕭亞軒也回憶起小時候,她說:「小時候在外婆家很野,被外婆吼,我就吼回去,很愛耍賴。」

在明年初上映的《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之前,2001年《老夫子》被改編的電影是由徐克監製的《老夫子2001》,是由謝霆鋒與張柏芝主演,也是華語電影首部真人加3D的製作。再次推出新的動畫電影與國人見面。《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的劇情是在一個「水立方嬉水樂園」中,園內除了各項娛樂設施之外,各種日常所需的機構均應有盡有,而老夫子、大番薯、秦先生三人也在此工作。一日,老夫子拾獲八卦雜誌並看到雜誌上報導著他暗戀的陳總經理和俊俏的海洋學者(其實是南海龍王在陸地上的化身)的緋聞,這時的他還不知道,接下來人類命運的走向,都繫在這篇報導上,而他自己,以及他的夥伴大番薯、秦先生,也將肩負起保衛地球的重責大任…….。

﹡﹡﹡﹡﹡﹡﹡﹡

oldmaste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靡全球的華人漫畫品牌Kuso教主-老夫子,今年10月與  OUTERSPACE首度合作,正式在台推出萬聖節的「老夫子&  OUTERSPACE聯名款T恤」。T恤設計以萬聖節為主題,將老夫子變身為德州電鋸殺人魔大鬧太空萬聖節。活動現場,老夫子團隊並與太空設計團隊一同進行砸南瓜,以另類的活動與民眾一同迎接萬聖節到來。

              超過45年的華人漫畫品牌NO1老夫子與台灣超強創意團隊OUTERSPACE首度合作,徹底結合老夫子的豐富經歷與  OUTERSPACE的年輕創意,打造另類限量潮T。老夫子哈媒體執行長陳維仁表示:「搞怪、風趣一直是老夫子品牌形象,老夫子同時也是華人世界歷久彌新的搞怪教主。適逢萬聖節特別與  OUTERSPACE合作,推出萬聖節老夫子限量T恤,將老夫子搞怪特色發揮的淋漓盡致,另類的老夫子造型,將帶給民眾全新感受」。

 

 

         OUTERSPACE主理人LEO也表示:「配合萬聖節之際,與設計團隊討論後,決定將老夫子變身德州電鋸殺人魔準備大鬧太空萬聖節,在TOUTERSPACE LOGO以日本金漿印刷技術,使質感大躍進。服裝上的黑色主視覺加上超酷的滿版紅色血濺效果,完整呈現驚悚電影血腥之感」。

oldmaste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